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重点推进工业材、高端系统门窗、高端装饰材等新产业发展——铝加网专访凤铝铝业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11日,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门窗行业的一大盛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了8.5万平方米,吸引了600多家中外门窗幕墙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参展,集中展示2万多件全球最新科技的铝门窗幕墙产品及其配套件及生产加工设备,拉开2018中国建筑外立面及门窗产品科技创新大幕。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铝铝业”)也在展会中设立了大型展位,在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展示凤铝的雄厚实力。铝加网记者有幸采访了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销售公司陈总,通过行业巨人的视野高度,探索门窗行业的前行之路。

blob.png

  铝加网: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

  陈总:凤铝成立于1990年,是集铝合金型材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大型企业,是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南海和三水两大基地,占地总面积90万㎡,主要研发与生产建筑铝型材、工业材、高端装饰材、高端系统门窗及航空航天、军工类等特种铝合金产品。凤铝优势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一、建筑型材,年产销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二、工业材,凤铝拥有华南地区最大10000T挤压生产线及配套的7500T、5500T、4000T吨等大型装备,从硬件上确定了发展工业材的优势地位;三、以品质取胜,并适应市场推出了高端系统门窗及高端装饰材产品,主打高端别墅、小区、写字楼等市场。

blob.png

blob.png

  铝加网:哪个产品更受欢迎?

  陈总:我们的G108、230系列门窗产品当前都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现场展出的都是比较受客户青睐的产品。

blob.png

  铝加网:未来凤铝对产品或品牌推广有什么看法?

  陈总:当前我们高端系统门窗的推广主要分两个方面:1.通过庞大的经销体系进行推广;2.广告方面,我们集中资源,通过全国T牌、央视、电台等途径,对新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想了解本届博览会更多展会报道、参展专访,尽在铝加网,铝加工微信!

更新日期:2018-03-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