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再度荣获铝材实物质量认定最高奖项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认定结果,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生产的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漆喷涂型材、隔热型材,经过层层审核,被认定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获得了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证书。此前,新河铝材等多种产品已连续多年获得“金杯奖”荣誉!

微信图片_20180402152136.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152144.jpg

(中英文版本证书,全球通用)

  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评定的唯一有色产品奖项,是我国铝型材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认定的最高奖项,也是业内唯一具有权威性的产品质量认定。申报产品必须满足产品实物质量稳定,达到行业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工艺路线、生产装备先进,有独创的关键技术,产品市场覆盖面广等要求。长期以来,新河铝材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和持续发展的基础,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三体系认证,新河严格执行高于行业标准和国际先进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研发企业ERP信息化系统和自动化生产设备,依靠信息化和自动化实现生产全过程控制和管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微信图片_20180402152148.jpg

(齐全、一流的表面质量)

  多年来,新河十分注重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建成了国内一流的检测中心,并于2017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严格控制原辅材料的质量,并从生产的每个环节入手,制订了严格的质量监管制度,每道工序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检验,杜绝不合格的原材料进入生产下一环节和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先进的技术装备是产品质量的基础,二十年来,新河在各种产品的技术改造方面始终坚持着眼于高起点、高技术,主要设备例如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立式模具仓库、立式仓储系统等已具备国内领先的先进水平。

  公司积极参加国家、国际标准的制订及试验研究工作,主起草了《国家木纹型材》标准,参与起草了三十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

微信图片_20180402152151.jpg

(工程项目覆盖全球各地)

  完善的质量管理、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技术装备造就了“新河铝材,大品牌·放心用”的品牌烙印,选择新河就是选择放心!

更新日期:2018-04-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