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冬季暖心之旅——南方铝业管理学院优秀学员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金黄的银杏落叶妆点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冬日渐冷,只有蒸汽腾腾的温泉才足以唤醒沉睡的细胞,为了丰富管理学院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广东南方铝业组织管理学院2017年第三季度积分前16名的学员于11月25日到清远举行了温泉一日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7110801.jpg

  本次活动由南方铝业廖副总领队,管理学院学员一行首先抵达清远市银盏温泉度假村,度假村的环境异常优美,不禁让人感叹“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确是一个旅游度假胜地。

微信图片_20171127110818.jpg

  温泉戏水过后,南方铝业管理学院学员一行兴致勃勃,前往清远百步梯游玩,同爬百步梯,学员们都不甘落后、勇当先锋,卯足了劲儿往前冲,同时又不忘相互扶持,照顾体力不支的学员,处处流露出南方铝业人的真情相惜。

  一天的冬季暖心之旅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南方铝业大家庭所带来的无限乐趣和信念,坚定了大家更加努力奋斗的决心,这个大家庭让大家相遇、相识,一起学习、工作,积极上进,成为奋斗的战友、生活中的好友。奋斗的路上,有泥土就会有绿荫,有艳阳也会有阴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无论是老员工还是新伙伴,大家共同努力就会有收获!

微信图片_20171127110812.jpg

  学员合影留念

更新日期:2017-11-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