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组织企业赴广西贺州参观交流
字体大小:

  【铝博士网讯】为进一步了解地区行业发展情况,促进企业技术交流与经营管理经验分享,11月21-22日,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组织多家企业走访广西贺州正润集团,并在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润日轻高纯铝科技有限公司、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blob.png

  参观团一行与宋总合影

  21日下午,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卢继延主任一行人在正润集团董事长宋洪洲陪同下前往广西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桂东电子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生产铝电解电容器用中高压电子铝箔(电极箔)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桂东电子作为广西正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积极的发挥贺州铝电子产业龙头作用。

blob.png

blob.png

  卢主任一行参观广西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参观团深入桂东电子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

  据了解,电子铝箔是通过对高纯铝锭进行一系列压延、清洗及切割工序等加工而成的一种铝箔,是生产电极箔之原材料,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等领域。中国目前电容器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使得国内对于电子铝箔的需求不断增加,本次桂东电子的参观学习交流中,让参访企业详细了解了电子铝箔产品的生产工艺,并及时了解铝行业高新科技的发展情况。

  22日,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参观团一行前往正润日轻高纯铝科技有限公司、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团深入企业车间和生产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品研发、铝箔生产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产业链条、技术发展现状等情况。

  据了解,目前贺州市电子科技生态产业园,以桂东电子中、高压电子铝箔为基础,重点发展铝产业链的精铝和铝光箔项目,提高铝电解电容器生产能力,扩大产业规模,并利用贺州火电厂充足电力和国家铝电直供政策,培育特色铝产业链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走铝电结合发展之路,2013年正润集团与日本轻金属株式会社合作,大力发展铝精深加工,通过吸收日轻金居于世界前茅的工艺技术和管理经验,专注于开发和生产高效、节能、环保的高纯铝产品,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参观企业代表透露,在2天的参观交流过程中,粤桂两地铝加工产业链企业彼此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也对目前广西大力发展的铝精深加工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广西发展拥有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产品,为广东铝加工企业提供了借鉴学习的范本,也希望未来多开展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推动互利共赢。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11-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