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公约
字体大小:

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公约


第一条  为维护市场秩序,规范行业企业的经营行为,促进中国铝挤压行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特制定本自律公约。

第二条  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的基本原则是:诚信、守法、公平竞争。

第三条  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生产,不生产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共同维护铝挤压行业的声誉。

第四条  诚信经营,遵守商业信用。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地参与市场竞争,不得以任何方式侵害行业内其它企业利益。

第五条  守法经营,自觉维护国家和行业利益。响应国家政策,抵制高能耗低附加值产品出口,绝不从事电解铝及其初级铸造产品改变税号变相出口的行为,并积极举报类似的不正当行为。

第六条  公平竞争。自觉维护行业正常市场秩序,不误导消费者,不贬低他人产品,不损害他人声誉,不恶意低价竞争。遵守国际贸易惯例,维护行业利益。

第七条  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作用,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下,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如税号细分、出口产品所属税号界定原则、行业标准制订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第八条  倡导团结协作、行业自律、信息互通。对不良客户要相互告知、共同监督、共同抵制有恶意竞争等不良行为的企业。积极配合海关打击变相走私和骗税等不法行为。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二○○八年五月二十七日  


更新日期:2017-07-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