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2023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顺利召开! 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获多项殊荣!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1日,佛山南海假日酒店,人流如织、商机如潮。一年一度的铝加工行业盛会“2023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如期而至,全球铝加工产业的目光聚焦如此。今年的大会主题为“绿色创新 坚定未来 奋勇向前”,旨在引导行业以绿色为底色,持续推动铝加工技术、产品与应用创新,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拓宽道路。


slan0709-665325244.jpg


这是一场汇集了地方政府领导、友好商协会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名校院所以及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代表及广大铝加工从业者的年度行业盛会,参会人数突破2500人,直播间更有超过24万人次的线上直播观看和讨论。


大会进行了“产业联盟创新示范基地”、“2023年铝加工专精特新优秀企业”、“产业联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的颁奖、授牌仪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产业联盟第一次进行“铝加工十大优秀新人”、“铝加工十大技术标兵”、“铝加工十大管理标兵”三大个人奖项的评选,这也是产业联盟持续推动行业人才培育、有效激励铝加工人奋发向前的又一重要举措。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派代表前往现场参会、接受表彰并进行专题技术报告。


在本次盛会上,亚洲铝厂总厂厂长巫赐建作为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专家出席该活动,与众多行业精英一起探讨行业发展,并为积极贡献奖项颁奖。


同时,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凭借着高效的生产效率、优秀的管理团队、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及全面的技术支持和严格的质量检验检测,在此次大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多项殊荣:“2023年铝加工专精特新优秀企业”、“论文贡献奖(冠军)”、喷粉副厂长林孝明荣获“铝加工十大管理标兵”称号,模具分厂厂长左辉荣获“铝加工十大技术标兵”称号,生产部挤压调度伍钰星荣获“铝加工十大优秀新人”称号等。荣誉的授予,不仅是对亚洲铝厂强大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亚洲铝厂长期以来坚持绿色创新、低碳发展、不断加强技术设备和工艺改造、努力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的生产理念的高度肯定。


巫总为积极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伍钰星荣获“铝加工十大优秀新人”


亚铝荣获“专精特新优秀企业”


亚铝荣获论文贡献奖(冠军)


孝明厂长荣获“铝加工十大管理标兵”称号


厂长荣获“铝加工十大技术标兵”称号


绿色创新生产,智造擎动未来。当下,国家从战略高度做出“双碳目标”和“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始终以制造业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相信在未来,亚洲铝厂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铝加工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机遇!


【特约记者:王绮琪】


更新日期:2023-1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