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赛福智能装备出席2023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铝挤压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字体大小:

11月11日,2023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佛山如期开幕。大会以“绿色创新,坚定未来,奋勇向前”为主题,旨在引导行业以绿色为底色,持续推动铝加工技术、产品与应用创新,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拓宽道路。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麦鸿杰受邀出席开幕式。


会议现场


赛福董事长麦鸿杰受邀出席开幕式


赛福总经理罗正军出席会议


作为高端铝材设备领域的标杆企业,赛福智能装备以本届大会参展单位的身份,携旗下全线产品为大会赋能,赛福系列产品受到行业专家、参会嘉宾的关注和认可,还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赛福工作人员与众多行业人士进行深度交流,分享赛福在在线淬火系统、冷床、自动装框等领域的应用创新成果。赛福也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合作伙伴,现场工作人员为来访嘉宾深入解读赛福的市场布局、产能规划等,针对客户需求精准剖析定位,高效与客户达成连接,参展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一行莅临赛福展位交流指导







赛福展位现场一览


通过本次大会,赛福团队领略到国内外铝加工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这些将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中启迪新思路、收获新进展。同时,赛福也接待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为加强客户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赛福智能装备愿与全球用户、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并分享铝挤压智能装备领域的新思想、新技术、新应用,为铝挤压行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赛福品牌掠影一览


更新日期:2023-11-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