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邀请函 |伟昌铝材·门窗诚邀您参加第九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字体大小:

  2018CKBD云南建博会

  第九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展览会(简称“云南建博会”)又将在金秋8月如期而至。

  2018云南建博会将于8月20日拉开帷幕,展期3天,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CKBD云南建博会旨在搭建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技术、服务展示优质平台,对接生产、渠道和终端,让每个环节能无碍沟通,帮助弱势企业拓展渠道、优势企业整合资源,协助优秀品牌落地云南,同时也助力本地优秀企业走出云南,甚至走出国门!

  无论您是为装修而寻找喜爱的品牌,还是想投资加入门窗行业,这次展会都是一个让您深入了解的好机会!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领导品牌,伟昌铝材·门窗竭诚邀您参加此次展会!我们在6号馆T08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伟昌铝材·门窗竭诚邀您参加此次展会

  伟昌铝材·门窗云南运营中心

伟昌铝材·门窗云南运营中心

伟昌铝材·门窗产品系列多种多样,颜色齐全

  伟昌铝材·门窗云南运营中心拥有集生产、研发、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凭借“科技创新、质量为本、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为指引,赢得了稳健的发展。并在“诚信、高效、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大大提高伟昌铝材·门窗品牌在云南的知名度,产品质量赢得用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伟昌铝材·门窗产品系列多种多样,颜色齐全,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推拉窗、平开窗、断桥窗、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艺术大门、纯铝生态门(室内艺术门)、卫生间门、阳光房、楼梯扶手、护栏等多种产品应有尽有!

  时间:2018年8月20日—22日

  地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伟昌铝材·门窗云南运营中心联系方式

  李飞:13170619089 0871-67361566


更新日期:2018-08-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