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常务理事
字体大小:

  2018年8月8日,广东省门窗协会于佛山市南海区嘉思高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召开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暨答谢晚宴。本次大会以“凝初心·窗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大会,打造互利共赢的共同体,共创门窗行业共享资源平台,形成“世界门窗看广东、品牌门窗在广东”的行业新格局。

何展宏(左五)代表公司受领常务理事牌匾

  何展宏(左五)代表公司受领常务理事牌匾

  作为门窗行业内的首个千人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广东省门窗协会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嘉宾共计1000人参加,场面空前。广亚业作为门窗行业战略合作伙伴,被推举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年会主背景墙前留影

  在年会主背景墙前留影

  据资料显示,中国家装门窗市场每年的市场份额达1500亿,而每年还在以20、30%以上速度增长,有更多的其他行业在逐渐进军门窗行业。协会曾奎会长在会上表示:“广东是中国门窗发源地,广东门窗中国智造,在我国是‘品质保证’与‘实力担当’的代名词。希望广东门窗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广东门窗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在企业品牌展板前留影

  在企业品牌展板前留影

  “协会成立至今,深谙合作才能发展,共赢才是王道的道理。拥有敏锐的嗅觉,抢抓先机,实现稳步快度发展。一年多的时间,协会接待和走访数百家门窗企业和跨行单位,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开创协会新征程。”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建华表示。

  本次大会的举行体现了协会与协会所有会员同心同行,不断集聚资源,聚势而上,为门窗行业打造更好更出色的平台。同时,在本次大会上新一届的领导共聚一堂,共襄盛举,开启了“广东门窗”全新的征程,以创新的发展模式探索前行,共赢门窗未来,开创令人向往的“新门窗”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