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泰诺风|专注成就品质 创新铸造品牌
字体大小:

  2018年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如期而至,超2200家展商各出奇招、各展所长。在此次建博会,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泰诺风”)不仅带来了多元的产品品类,而且带来了在智能科技体验上的新升级。

铝加网https://www.albiz.cn/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相比往年,今年的建博会依然人气不减,智能家居、定制家居、节能家居依旧是展会“关键词”。聚焦泰诺风的展位,高端蓝的展位色彩搭配清晰的区域展示,再以多个大屏幕同时“出招”,所彰显的高端科技风可谓十分“吸睛”!

泰诺风建博会加工设备展示

  泰诺风建博会加工设备展示

现场体验测试 品质实力经得住考验

  现场体验测试 品质实力经得住考验

  一直以来,泰诺风以“生产热塑精品”为宗旨,其生产的产品每一步都经过严密的检测,以确保每一根隔热条的质量,都能有效的加强门窗幕墙的隔热、隔音等性能,产品名声享誉全球。目前,中国高端铝断桥型材70%都是使用泰诺风隔热条。

泰诺风隔热条产品细节展示

  隔热条产品细节展示

  在泰诺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基本要求。值得关注的是,泰诺风始终以环保为己任,创新产品研发,并成功研发出以植物中提取的生物基尼龙为原材料的隔热条和暖边间隔条产品。

泰诺风全面解决方案

  泰诺风全面解决方案

  方案精华

  全球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卓越的核心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

  实时数据反馈和智能计算,实现生产效率优化

  坚持不懈的研发和庞大的方案数据库

  与客户探讨型材设计的想法、用意和可能性,提供合理化建议


  作为门窗节能技术先锋和行业引领者的泰诺风自上个世纪70年代初德国总部成立公司以来,就一直引领着门窗幕墙隔热技术的潮流,凭借专业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更新日期:2018-07-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