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型材名企专栏丨新河铝材:中国铝加工行业发展剪影
字体大小:

  近年来,如果说全国门窗幕墙博览会是行业“前哨站”,那么广东铝加工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便是行业的“风向标”,一个代表前沿,一个代表趋势,两者相互交融,互为补充。恍若第八届研讨会的余热尚存,转眼第九届研讨会预热袭来,你们,准备好了吗?作为铝加工行业的年度盛会,研讨会通过扮演好交流平台的角色,多维展现铝加工行业的新发展和新动向,让更多的企业分享到行业发展的成果。“新时代·新技术·新奋斗”作为第九届研讨会的主题,在经济新常态下铝加工企业该如何审时度势,捕捉最佳商机,铝加网将和您一道领略名企风采,学习名企的先进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到有的放矢,将创新融入企业的灵魂,让企业前行之路越走越宽。

新河铝材-铝加网策划.png

  广州南站显眼的“新河铝材”标志

  广州南站出发大厅,伴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从视野中进来又从视野中消散,唯一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绿色背景和耀眼的红色LOGO,上面写着“新河铝材”,在南站众多品牌中别树一帜,突显了新河铝材的匠心独运。作为铝行业享誉盛名的名牌产品,其宣扬的是“品质提升价值,科技铸就未来”的价值观,多年来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20强企业”等铝型材行业众多荣誉于一身,凭借20年专业研发铝材的专注力,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开创未来。

铝加网策划丨新河铝材:中国铝加工行业发展剪影

更新日期:2018-05-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