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字体大小:

  2015年,新河铝材推出了高铁品牌宣传,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响,“有高铁的地方就能看到新河”已成为业内客户耳熟能详的一句话。

  1998-2018年,新河铝材走过了20个岁月,今年,新河以20周年为契机,再度从“新”出发,不忘初心,坚定品牌发展之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品牌宣传新举措——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频道的黄金时间段展示“新河铝材,大品牌·放心用”的品牌理念,让全国人民都能感受到新河高品质·优服务的品牌承诺。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智能化生产工厂)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铝型材首选品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套节目,也是中国唯一一套覆盖全国的财经专业媒体。经济之声凭借着调频、中波、短波,经济之声覆盖全国3亿多以城市为主体的广播听众。立足于“国家级现代传媒机构”的定位,传播全球最新财经资讯,引领经济话语。即日起,新河的声音将通过央广经济之声向全国重点11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播出,让全国聆听新河发出的品牌宣言:大品牌·放心用。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业内最丰富最优质的表面)

  经济之声播出时间为:

  07:30-08:30

  10:00-11:00

  12:00-13:00

  13:30-16:00

  13:30-16:00

  17:30-18:30

  20:00-21:00

  22:00-24:00

  每天八个黄金时段,新河铝材将为你带来最新的财经资讯,掌握最新商机,共赢辉煌未来。

  全国各省市经济之声频道信息: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新河铝材,与你相约经济之声

(铝加网收集整理)

更新日期:2018-04-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