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Rivers 千江】再获国际设计界“奥斯卡大奖”---iF品牌设计金奖
字体大小:

  祝贺【Rivers千江】荣获2018年iF国际设计大奖品牌识别类全球范围唯一金奖!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千江高新继红点奖之后,iF设计奖再传捷报。在2018年iF设计奖评选中,千江高新品牌形象“Rivers千江”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荣获2018年iF国际设计大奖品牌识别类全球范围唯一金奖,在国际上再次为中国制造的品牌发出强而有力的声音。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iF设计奖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其分量最重的金奖是iF设计奖的最高荣誉。德国“iF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大奖。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本届大赛,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6402件作品参加了评选。千江高新品牌形象“Rivers千江”以注重可持续、环保的卓越设计理念,在经过iF评委会层层评选后,成为75项象征至高荣誉的iF设计金奖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获选的8项设计金奖之一,是2018年iF国际设计大奖品牌识别类全球范围唯一金奖。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千江让世界变得更多彩

  千江高新以“让涂料涂装变成绿色产业”为使命,在2016年提出了“环保工业涂料、绿色智能涂装”的品牌定位,并邀请国际顶级的设计大师克劳斯·海瑟先生倾力打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Rivers千江”。公司在产品上始终专注于生态环保涂料中的粉末涂料及水性涂料,延伸绿色涂装服务,确保涂装过程环保及排放环保,将绿色涂料涂装之道延续到更远未来。

640.webp (17).jpg

  千江高新品牌形象“Rivers千江”荣获iF设计金奖,无疑是千江高新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将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活力。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有利于提升千江高新的创新力、竞争力和附加值,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也将对推动中国制造品牌走向国际产生积极影响!

更新日期:2018-04-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