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讲求细节创新 稳固发展基础——铝加网专访伟业集团
字体大小:

  2018年03月11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铝门窗幕墙行业交流展示的国际盛会,吸引了6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聚集了20000多件铝门窗幕墙及其配套件新产品。铝门窗行业企业走在沉稳而又创新的道路上,打造高质量优品牌势不可挡。铝加网记者全程参与展会,并有幸采访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女士。

微信截图_20180321110315.png

伟业展区

微信截图_20180321110326.png

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接受采访现场

  铝加网:请用几句话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

  李总: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已有26年,是国内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本次参展以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产品品牌建设为主,带来了伟业最新的铝家具产品。在往年也说过,伟业在铝家具产品设计方面仍然需要优化改进,本次参展带来的产品对比上一次有了很大创新和技术性的改进。

  另外,此次参展伟业还带来了很多表面处理方面的新产品,包括在铝家居以及工程项目、铝门窗、铝家具等产品的表面处理性能方面,我们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比如消光电泳方面,我们做了一些新产品的投入;木纹方面,让颜色的选择更加丰富多样;挤压方面,我们也同步展出了工业型材相关的产品。未来,伟业会大力发展工业材,目前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去扩充生产线以满足生产需求。

微信截图_20180321110334.png

伟业展区展品

  铝加网:本次展会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和技术?介绍产品、技术具有哪些优势?

  李总:伟业本次带来的产品不多,参加这次博览会的主要目的都是希望通过现场与各地经销商交流去及时了解市场的最新动态。我们在公司总部新设了一个展示中心,里面的产品就很多,也有几个伟业代表性的产品,这些代表产品都适合家装、工程两个系列应用,同时,在铝家具方面的产品,在技术、款色和表面处理方面都有所创新。

  铝加网:未来伟业对市场推广有什么计划?

  李总:在去年,其实我们放慢了推广的脚步,主要是考虑三方面的问题,第一是生产,第二是服务,第三是市场。我们把整个市场做好、做精的前提是需要生产与服务两方面的基础配合。所以在生产设备方面我们更注重自动化革新,单靠人工,效率、产能跟不上。2018年我们进入一年的攻关期,把我们的设备、生产能力、团队管理和技术也做相应的更新,打造更加高效、高质的服务团队,从整个营销推广方式、方法上做改变。

  当然,2018年是伟业加快发展的一年,我们会加大市场推广覆盖面和采取政策性开放措施,所有市场意向客户都可以跟伟业谈合作。

  铝加网:这次伟业的展区和以往有什么不同?

  李总:这次展会伟业改变了以往产品陈列,比较单一的模式,我们创造了更多与客户交流的机会。像本次展会上我们邀请了很多专业的营销讲师和关于装配式建筑的专业老师,还有华南理工大学的副教授等学术大咖,针对市场销售技巧,未来建筑的需求和走向等问题进行现场对话交流。在展会开幕前,伟业团队有针对性地做了许多宣传推广,也收集了房地产领域及高端、战略性的一些客户,邀请他们来参与我们现场vip的课程。未来,伟业将更多的进行引导性的展会推广。

微信截图_20180321110342.png

伟业别具一格的交流区

  铝加网:李总对品牌价值方面有什么看法?

  李总:品牌建设对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品牌推广是每个企业需要重视的问题。品牌价值体现是需要线上线下的配套实施,线下主攻产品质量、服务等;线上要把优秀的品牌、技术、产品包括优秀的团队服务和模式推广出去,这样企业才能够真正让品牌稳固地发展起来。未来伟业将会做更多实事,继续紧抓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把伟业产品、伟业质量、伟业品牌做大、做强。

微信截图_20180321110353.png

  更多展会报道、参展企业专访,敬请关注铝加网,铝加工微信!

更新日期:2018-03-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