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季华铝业&央视举行《匠心》纪录片签约授牌开机仪式盛大举行
字体大小:

  3月12日,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下称“季华铝业”)与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组在季华铝业狮山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开机仪式。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佛山市建材协会秘书长及高级工程师孔海发、季华铝业董事长麦仲棉、季华铝业总经理杜德胜、央视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采编中心主任龚广源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CCTV老故事《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也进一步凸显了季华铝材的工匠品质,季华人将在往后的行业发展中更多地承担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行业标杆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blob.png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

  在活动中,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发表致辞,卢主任表示,季华铝业与央视合作开展《匠心》栏目,是季华铝业在新时期里贯彻以质为本的企业理念,践行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举措。季华铝材28年的发展以来,用极高的品牌质量要求,为我国幕墙型材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未来,希望季华全体员工在季华全体高层的领导下扎扎实实、苦练内功、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精耕细作,把季华铝材像艺术品一样交给客户去欣赏,让季华的精品工匠精神在中国大地回响!

blob.png

佛山市建材协会秘书长及高级工程师孔海发

  佛山市建材协会秘书长及高级工程师孔海发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季华铝业与央视《匠心》栏目的携手合作,孔秘书长肯定了季华铝业在行业中的品牌力量与地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相信未来季华铝业一定能够发挥工匠精神,再创辉煌,为中国制造业增添灿烂的一笔。


企业微信截图_15214228421012.png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杜德胜总经理

  随后,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杜德胜总经理致辞。杜总经理首先对到场见证季华铝业盛事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杜总经理表示在28年的发展以来,凭着务实的管理精神、严格的质量要求等企业建设理念,在佛山南海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敢为行业先,争当领路人,季华人未来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贯彻国家所倡导的工匠精神,挑起无国界品质的行业抱负,挑起为社会作出榜样的责任和使命。

blob.png

央视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采编中心主任龚广源

  央视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采编中心主任龚广源先生表示,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季华铝业有着悠久的企业历史,在发展中践行创新精神,精益完善;在市场竞争中搏击风浪,攻坚克难。今后我们将通过镜头见证,用事实记录季华的工匠心路历程。

blob.png

合作协议签署

blob.png

栏目授牌

blob.png

季华铝业董事长麦仲棉和监事长潘柱坤为醒狮点睛

  在领导致辞完毕后,季华铝业代表杜德胜先生、匠心栏目采编中心主任龚广源先生相互签署合作协议。龚主任代表匠心栏目组,为广东季华铝业授牌。这块牌匾的交付,是对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的认可和支持,也意味着公司将继续承担起厚重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传承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颁奖活动

  除此之外,季华铝业还进行了“2017年度单位销量金银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忠诚奉献员工奖”颁奖活动。

blob.png

  在仪式最后,季华铝业董监会领导和管理层、栏目组主任龚广源先生和雷美凤女士,共同见证了节目的揭幕,开机仪式完满结束。

更新日期:2018-03-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