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力前行 誓争第一”——伟业集团2018年度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新时代,新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24日-25日,正值新春开工之际,伟业铝材在长虹岭伟业集团总部开展了“聚力前行 誓争第一”2018年度誓师大会,借此机会,为进一步提高伟业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塑造更好的精英团队以及伟业人的“家”精神,伟业联合专业教练培训团队为伟业家人们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开春“特训”。

  Day one

  千人阅兵 亮展风貌

  后勤团建 发光发热

  24日上午,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等伟业高层领导与伟业铝厂员工们齐聚一堂,伟业2018年度誓师大会在上午8时拉开帷幕。

  在领导致辞完毕后,全体的伟业铝厂员工在培训团队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分为十大战队,每个战队都推选出队长并确定队名、口号。通过振奋人心的阅兵仪式,伟业的十大战队分别上台向在场的领导员工们宣誓喊出响亮的口号,展示了伟业铝厂员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在新的一年里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决心。

  活动现场设有心愿墙,伟业员工们纷纷在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感谢与心愿,五颜六色的纸条,承载着一个个美好的梦想,正待起航。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伟业心愿墙

  24日下午,伟业铝厂后勤部门迎来了专业的拓展训练项目。例如“达芬奇密码”项目——考验队员之间服从调配的重要性,高效的团队协助、合理的分工,才能将任务完成得更为出色。“团队能量圈”——通过统一的指挥,一流的协调,并彼此建立起信任,一起面对困难等等。

  企业的后勤是企业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通过各种训练项目,大家纷纷提出要把体验训练中感悟到的宝贵精神转化为行动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后勤的发展贡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达芬奇密码”

blob.png

blob.png

“团队能量圈”

  Day two

  急速60秒 突破自我

  沙盘推演 各出奇招

  25日,伟业铝厂销售部队员们精神饱满,迎来新一轮的"军训挑战"。在教练的一声令下,销售团队在简短的时间内组建八个列队并诞生了各自的队名与口号,团建环节中,八支队伍都用饱满的热情喊出了自己的队名与口号,震耳欲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团建时刻

  在完成团队组建与相互之间信赖基础建立后,八支队伍迎来了第一个挑战——“急速60秒”。“急速60秒”考验的是团队的反映能力、协作效率、做事严谨性。经过几轮的辗转周折,每支队伍都进行了相应的策略的制订,在游戏中不断突破自我,刷新记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急速60秒”项目行进中

  稍作休整,八支销售精英队伍迎来了终极考验——“商战模拟:沙漠掘金”项目,与以往的拓展训练不同,“沙漠掘金”项目除了需要课堂小队协作竞争外,还要学员全身心的投入和参与,对团队运作时可能出现的人员合作、沟通、竞争、压力及冲突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找到解决方法才是制胜的关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商战模拟:沙漠掘金”行进中

  模拟项目结束后,大家总结了在本次游戏中的不足与经验,同时这也让每一个身置其中的人明白——目标的完成是需要依靠团队每一个人的力量。这也正如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的总结所说,“任务目标是需要大家齐心,一起动手,一起去规划,一起去完成的。也希望全体伟业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奋进,取得自己心目中更好的成绩。”

blob.png

blob.png

队员们总结发言

blob.png

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总结发言

  总结

  在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项目中,伟业参训的队员们向我们展示出了沟通互信,齐心协力的良好团队面貌。同时,通过训练项目,也让队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决策”、“计划”和“执行力”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意义,让队员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加讲效率,重细节,用最年轻的心态去直面竞争、直面挑战。2018年,依靠一支支出色的人才队伍,相信伟业未来定能再创佳绩。

更新日期:2018-02-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