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志同道合 携手共赢——2018广东铝加工新春交流会圆满举办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9日,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志同道合 携手共赢——2018广东铝加工和您在一起”新春交流会在佛山三水绿湖温泉酒店举行。来自广东、山东、福建、浙江、江苏、湖北等省近60家铝型材生产、模具制造、加工设备、节能环保设备、辅助材料等领域的企业共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新年发展蓝图。

  本次交流会有别于传统的交流会,不设坐席,摒弃严肃拘束的会议氛围,伴随优美动听的音乐,有助到会嘉宾亲密交流,更凸显轻松、舒适的气氛。

blob.png

  现场布置一览

blob.png

  现场音乐演奏

  下午3点,交流会正式开始。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首先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铝加工相关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秉承“志同道合 携手共赢”的交流主题,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可以敞开心胸,以更开放、更真诚的交友心态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共促发展。

blob.png

  卢主任致辞

  随后,卢主任从企业发展、亮点技术等方面一一介绍到会嘉宾,配合大屏幕上精心准备的Q版头像,并在卢主任诙谐幽默的解说词带动下,现场气氛高涨。嘉宾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认识。

blob.png

  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耀广

blob.png

  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巫赐建

blob.png

  广州市鼎技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官满成

blob.png

  湖北创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宁

blob.png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松青

blob.png

  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乾隆

blob.png

  日本宇部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林志坚

  交流会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嘉宾们按捺不住急于分享的心情,踊跃发言,纷纷道出了自己多年来在经营理念、技术研发、发展思考等方面的心得与感想。

  三水雄鹰熊映明表示国内铝加工行业的发展有赖铝加工上下游企业的同心协力,为行业不断做贡献,并现场分享了他在危废处理和环保技术改进方面的相关内容。

blob.png

  三水雄鹰熊映明发言

  兴金然刘惠意,千江高新刘小峰分别发言,分享在行业服务多年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其中千江刘总说到,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作为企业家,更应在产品研发、服务质量方面不断提升。并寄望同仁们在新一年里继续努力,新年新气象,再创新辉煌。

blob.png

兴金然刘惠意发言

blob.png

  千江高新刘小峰发言

blob.png

blob.png

  交流会现场盛况

blob.png

blob.png

  场内嘉宾交流

  交流会上,嘉宾们觥筹交错间情谊尽显,务实而理性的发言,开放包容的观点荟萃,行业技术干货分享,企业家永不满足、孜孜求学的态度,让在场人士受益匪浅,交流会举办的初衷完美体现。与会嘉宾对主办方亮丽别致的会场布置,独出心裁的议程安排纷纷点赞,并表示期待新的一年在委员会的推动下,让铝加工企业的发展、合作推向新阶段。至此,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与南海铝协联合举办的新春首场大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创新、环保、智能化驱动铝加工产业不断发展,在新时代、新经济的发展环境下对铝加工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产业链延伸,明晰企业定位,摸清市场需求,巩固企业互信合作基础,促进技术工艺交流,开辟更多、更新的行业领域合作是未来铝加工行业企业努力发展的方向。也正如卢主任在交流会上所说的一样,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志同道合的铝加工上下游企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抓住机遇,携手共赢!

更新日期:2018-02-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