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澳科自动化2017年联欢年会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炮竹声声除旧岁,歌舞连连贺新春。2月3日,佛山市澳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科”)在南海区狮山镇嘉逸酒店隆重举办了2017年联欢年会,公司领导层与员工共聚一堂,觥筹交错,把酒言欢,在总结2017年取得的各项佳绩的同时,也共同描绘了新一年公司发展的蓝图。

blob.png

年会现场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至上的企业,澳科在年会的安排上也是别具一格,年会议程并没有像传统年会一样安排领导发言环节,经铝加网记者采访澳科黄总发现,这是企业全体领导层的美好愿景,他们衷心希望在年会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一位嘉宾、朋友能不分你我,不分高低,大家团结携手前行,让年会真正成为公司全体员工的大联欢晚会,分享公司一年来结下的硕果。这种团队精神也是支撑澳科多年来茁壮成长的重要原因。

  大会在一阵令人愉悦的歌舞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的安排紧凑而不失趣味性,在融合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著名歌舞以及杂技表演当中,穿插公司各个奖项的颁奖仪式,以及随机抽奖环节,令员工在获得身心愉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晚会中部分节目是公司员工自行组织呈现的,据记者采访发现,部分表演节目都是员工们利用工余时间进行排练,为回馈公司,感谢公司一年来对他们工作成绩的认可,这也体现出公司员工对澳科的一种深厚的归属感。

blob.png

舞蹈-千手观音

blob.png

赛福铝材设备郭总表演咏春拳

blob.png

歌曲-我干杯你随意

blob.png

杂技表演-肩上芭蕾

blob.png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blob.png

抽奖环节获奖者合影留念

  这次年会,成功地为即将返乡欢度春节的员工献上了来自澳科的祝福,提升了员工对澳科的归属感,在此衷心祝愿澳科的全体员工在返乡的道路上一路平安,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吉祥安康!展望新年,黄总希望携手全体澳科的员工家人们继续拼搏,齐心协力,共同赢战2018。

  据悉,本次联欢年会由澳科自动化、赛福铝材设备、涂瑞科技、赛立新机械共同赞助。

更新日期:2018-02-0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