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方铝业:匠心打造健康环保全铝家具,你值得拥有!
字体大小:

  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南方铝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随着当今时代潮流的发展,全铝家具成为了推动佛山铝合金型材突破瓶颈的重要方向,南方铝业踊跃投入这个家具行业的新蓝海中,展开积极开拓全铝家具市场的行动。

微信截图_20171130094524.png

网络资料图片,全铝橱柜

  全铝家具的原材料是铝,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之一。人类追求健康环保,新能源取代旧能源成为必然的趋势,全铝家具则将用铝材逐步取代木材。以环保健康铝合金制造而成的全铝家具,在工厂进行制作加工的整个过程中,采用插接,焊接,螺丝等固定技术方式,不添加任何粘合剂和任何含有甲醛的材料,从而达到真正实现零甲醛。全铝家具更有着50年的超长使用年限,同时也具有超高的回收利用价值。

  南方铝业坚持着广东铝材的环保主旨,打造高附加值的高端家装铝材,为用户提供环保优质的家装铝材,更为国家的绿色事业贡献一分力!

微信截图_20171130094537.png

网络资料图片,全铝衣柜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