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国家发改委-日本NEDO节能示范实证项目在华昌铝业正式启动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国家发改委-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节能示范实证项目启动仪式在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举行。该实证项目由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两家中国公司与株式会社日本综合研究所、横河电机株式会社、东京电力控股株式会社3家日本公司合作进行。此次项目在华昌铝业正式启动,意义十分重大。标志着铝型材行业,节能减排与提高运行效率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节能减排

  本次实证项目全称是“广东省电力供需调节适用的能源管理系统实证项目”,将通过设备的改善与管理系统的导入来综合管理并运用高效节能的技术与设备,实现节能减排与提高运行效率的目标。本次项目在华昌铝业启动,一方面能帮助企业降低能源的使用,从而降低企业成本增加企业效益;另一面,推动整个铝型材行业能源改革升级,从而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减排大目标。

  积极推进

  启动仪式上,中方出席人员有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生产厂长张国栋、副厂长李志强及相关负责人等。三家日本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各专家参加了仪式,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及在本项目中的负责事项。我司与日方也充分沟通了项目进展的时间计划、前期需要准备的工作等,双方也都将做好推进工作,尽力使项目早日运行。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做为行业内领军企业之一,一直重视节能环保工作。

  领先行业

  本次项目落户华昌是日本NEDO及各企业通过多方考察后做出的决定,是对我司的充分肯定。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能源消费国,制造业对节能需求越来越高,对能源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NEDO将运用项目实证期间收集到的数据来验证技术的有效性,并对相应设备与技术的推广提供数据上的支持,最终让得到验证的设备与系统在中国铝材行业推广。

  NEDO

  是日本新能源产业的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是日本最大的公立研究开发管理机构,承担着日本的一部分经济产业行政业务,主要目标是负责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以及促进科技产品的转化。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1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