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专访丨新合铝业:坚持初心做最优铝材 创新拓宽铝材应用之路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7-1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建筑系统全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的高端展示平台,FBC博览会以建筑门窗幕墙系统为起点,逐步加强墙体、保温隔热、暖通、屋面、地面处理等建筑子系统的技术和材料展示,为更多专业人士提供有效的商务交流、建立合作和信息交换的平台,在生产商和项目开发商、建筑师、规划师和销售商之间建立其沟通的桥梁。

  铝博士网作为展会的支持媒体,有幸邀请到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合铝业”)杨女士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从新合铝业本次参展的新品出发,领略新合铝业在转型升级中如何兼顾“修炼内功”和“走出去”,在不断创新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转型,并一同分享新合铝业作为国内铝加工行业领军企业的成功经验。

  铝博士网:贵公司本次参展都有哪些新品亮相?

  杨女士:作为历届FBC博览会的老面孔,我们在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多数还是延续往年一贯的展品风格,主要是围绕新近推出的门窗系统产品,比如:S80开平门、164推拉门、120纱窗一体等历来备受市场青睐的门窗系统产品,有一点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展会我们主打铝型材表面处理相关系列产品,包括电氟表面、木纹表面、亮光表面等新合新近研发的新品。

11月18日--专访:新合铝业:坚持初心做最优铝材 创新拓宽铝材应用之路581.png

(上图:新合铝业本届展会主打新品:亮光表面铝材部分产品)

  铝博士网:针对本届FBC博览会展出的主打新品,主要新在哪里?

  杨女士:众所周知,因为目前房地产市场进入平稳发展时期,但市场增长后续明显乏力,这就要求门窗幕墙行业在质量、品质、性能等各方面做到日臻成熟,更加符合市场化的需求,所以我们在铝材产品的性能上做了很多方面的改进升级,在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检验检测等方面上都进行了技术上的完善,在产品的表面处理上打造“最齐全、最靓丽、最稳定”的高端铝材产品,坚持“好铝材新河造”的行业定位导向,实现全球优质铝材供应商的目标。

11月18日--专访:新合铝业:坚持初心做最优铝材 创新拓宽铝材应用之路848.png

(新品展示:120纱窗一体)

  铝博士网:全铝家居的火热带动家装铝材热潮,您怎么看待这波热潮?新合在这方面有何动向?

  杨女士: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全铝家居在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重点在于它自身的产品性能较木制家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比如强度大、防腐、防潮、环保无甲醛等等,这些问题都是目前众多木制家具厂商避免不了的,而全铝家居的发展也是迎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实施,推进供给侧改革的一个重要写照。但目前全铝家居的发展方向比较单一,仅仅局限在模仿传统木制家具领域,未来在应用领域上可逐步拓宽。

  家装铝材伴随着全铝家居的火爆程度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得到了极大地推广和应用,作为中国铝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来讲,我们在家装铝材这方面近几年都投入比较大,目前主要在全铝家居、全铝橱柜等方面打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未来在生产经营上会有一定的资源倾斜,在营销方针等方面也会逐步地调整,重点还是在品牌质量上下苦功,推崇品牌质造,反过来讲也会促进铝型材方面的一个品质提升,最大程度迎合市场需求,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家装铝材产品。

  从当前的行业形势来看,我们的经营重心还是专注铝材方面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目前而言,譬如门窗幕墙铝材、工业铝材等依旧占据行业市场主要份额,特别是伴随着表面处理技术上不断创新,都要求大企业立足于自身的优势,通过市场拓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构筑全球营销网络,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专业解决方案,才能在强手如林的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

  一直以来,新合铝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体化的生态链条中都有雄厚的实力保障,坚持追求高端完美品质,产品不管是性能还是质量上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打牢基础,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向前。目前行业知名大品牌众多,任何一家公司都希望把企业做精做强,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现自己的优势,弥补自身的不足,形成企业明显的产品优势和性能优势,不断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带来的挑战。新合铝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初心,向市场推出更多环保节能铝材,让更多的人用上“新河牌”铝材产品,让顾客用得安全、放心。

11月18日--专访:新合铝业:坚持初心做最优铝材 创新拓宽铝材应用之路1729.png

(上图:新合铝业本届展会主打新品:电氟表面铝材部分产品)

  铝博士网:系统门窗作为行业新势力,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杨女士:提到系统门窗,目前诸如贝克洛、希洛等,在国内系统门窗方面做得还是比较成功的。系统门窗,并不是起个名字那么简单,也不是所需的各种配件简单的组合,而是利用系统化的思维去定义门窗,真正意义上的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需要考虑到水密性、气密性、隔热、耐候性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还需要关注组装材料的性能,最优化组合才是高性能的系统门窗。我们新合铝业也有一整套完善的系统门窗建设方案,目前方案还在建设当中,主要是出于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系统门窗,作为行业新兴应用领域,整体发展步子不能迈得太大,踏实稳步前进方为取胜之道。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