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铝材转型正当时:家装铝材勇担先行官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在出席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上指出:未来,我国铝加工行业应着重加强对研发的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同时,环保和循环利用仍是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广东铝材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铝家居作为拓展铝应用的“香饽饽”,在多场高层论坛上不断提及,一跃成为行业年度热词,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铝业”)早已提前布局全铝家居的产业链条,不断拓宽全铝家居的应用领域,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

ewgegerg.png

图为全铝衣柜

  作为一家多年来深耕铝加工行业,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南方铝业广东铝材的地位日益提高,因不断推出高端家装铝材产品,在高手如林的广东铝材中突围而出,靠的是自身的坚实底蕴:

  占地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的肇庆广宁基地,为规模化生产提供基础;

  熔铸、挤压、电泳等完整的生产体系,拥有36条先进生产线,产能达20万吨以上;

  “南方高腾”牌名牌产品,在业内好评如潮;

  不断推进创新驱动,成为铝型材的表面处理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

  展望未来,南方铝业坚持造铝工匠精神,把环保节能理念进行到底,不断推出更多绿色家装铝材产品,领航广东铝材再出发。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