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博士网专访江阴恒兴涂料:企业规范化是大势所趋 环保节能未来潜能无限
字体大小: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已经顺利落下了帷幕。但会上专家的发言,企业代表的交流,观点的碰撞,以及论文集的专业严谨等仍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铝博士网有幸邀请到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乾隆先生接受采访,希望能从林总口中获知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对此次研讨会的看法。

  铝博士网:请林总介绍一下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林乾隆:我们公司这几年发展还是比较迅速,主要归功于我们的战略规划制定得比较好,每年公司的产值都能实现20%以上的增幅。

  铝博士网:目前环保节能已经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动作以及有什么针对性的产品推出吗?

  林乾隆:我们公司在09年新建厂房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环保节能这个领域在往后的潜能,将会成为大趋势。因而公司在当时就已经站在了高起点,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规划设计,我们也严格按照了设计要求进行施工,这是从硬件上面的准备。

  至于软件即产品上的准备,我们也一直在做研发,目前我们最新研发成果——消光电泳涂料,本质上是一款相当环保又节能的产品,相比之前的产品节省了相当多的工序,节省了很多化学原料的消耗,从而达到了环保节能的效果。另外一个高温耐候性快速固化的产品,可以实现较短的固化时间,降低能耗。公司目前仍在致力于向环保节能方向研发新产品,希望能为社会为环境多做贡献。

  铝博士网:目前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路在何方?

  林乾隆:这个问题,也是目前众多企业在苦苦思考的问题。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企业的经营也是同样的道理。企业不能低头行进,必须抬头走路。首先我们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调整产品结构,扩大环保产品比例,更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此外,我们公司提出了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国家发展需求的战略规划,并且市场定位比较明确,技术上我们公司的日本专家已经在公司工作了7年之久,本次会议也莅临了现场,也期望在与行业专家、先进技术骨干的交流当中有更多观点碰撞、技术分享。

  铝博士网:2017年将要过去,您是如何看待目前行业的发展情况?对未来的发展有何见解?

  林乾隆:我们都听过一句话叫做: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企业。国家在发展,企业在进步。政策也逐渐走向规范化,未来广阔的市场也将到处闪耀着环保,节能,增效,创新,多样化的字眼,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依然是行业发展,企业进步的硬道理。

  铝博士网:公司是第几次参加这个研讨会?对此次的研讨会有何评价?

  林乾隆:公司每年都有参加研讨会,今年是第8年了。本次的研讨会一如既往办得相当好,主题上有创新,环保,节能,创新,增效,都是非常有建设性的方向指引。我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很成功,很有高度的会议。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11-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