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餐团建共叙欢乐,精神抖擞再迎挑战——南方铝业职工烧烤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9日晚上18点,南方铝业高管团队及百余名职工人员齐聚广宁竹海大观园,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联谊活动。

  为丰富员工日常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南方铝业特组织本次联谊活动,活动广受欢迎,规模亦更胜以往。

聚餐团建叙欢乐 精神抖擞再迎挑战——南方铝业职工烧烤联谊活动圆满结束146.png

  烧鸡翅、生蚝等各式各样的烧烤出品配合冰镇啤酒,让人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沉浸在南方铝业这个大家庭相聚的欢乐之中。

烧烤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方铝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跃了公司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着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在轻松过后,大家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南方铝业的明天开创一幅更加美好的宏伟蓝图!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