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积极响应十九大,拼搏创新展现南方品质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要提高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就必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南方铝业)作为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推陈出新,不断优化企业生产结构,坚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环保技改项目,努力实现环保节能与创新科技的无缝结合,以促进南方铝业从传统铝型材企业向高端制造型企业的转型升级。

hrehrehr.png

  近年来,建筑幕墙、铁路运输设备、汽车、交通等行业发展迅速,推动了交通用铝、建筑铝型材的快速发展,中国也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铝材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南方铝业作为各类铝材生产供应商,始终坚持为市场提供质量过硬的的产品,尽管铝材市场商家鱼龙混杂,产品良莠不齐,但南方铝业依然初心不改,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追求革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中国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