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填写调查问卷助力铝加工研讨会更上一层楼!
字体大小:

  一句句赞许,一声声认同是参会嘉宾们留给第八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为“研讨会”)最美好的祝愿,随着高尔夫联谊赛的结束,研讨会圆满落幕。

  据统计,本届研讨会吸引近800家企业参会,参会人数超2500人,再创历届新高!通过举办技术国际峰会、11场专题技术研讨论坛,为广大铝加工行业学者提供零距离交流平台,实地参观走访4家行业名企(包括: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佛山市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让将近300名参观人员亲身感受广东铝加工产业链企业的完善与活力。

  “专业、细致、完美、多元化”,是广大参会者对本届研讨会的一致评价,在此,感谢各位亲临参会的嘉宾们对铝加工研讨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为了助力第九届研讨会越办越好,现邀请各位参会嘉宾以及业内人士参与问卷调研,以促进我们不断改善会议服务质量,您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填写调查问卷方法如下:

  ①长按识别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会议官方指定微信公众号“铝加工”。

铝加工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

  ②进入“铝加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2017研讨会】→【有奖调查】即可填写调查问卷!

  填写问卷完毕点击底部“提交”即可,感谢您对本届研讨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总结并虚心接受您的建议,最后,如果您对会议有更好的建议或意见,请在屏幕下方的留言区给我们留言,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更新日期:2017-11-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