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工与高雅艺术的完美邂逅——研讨会激情岁月音乐会回顾
字体大小: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于2017年11月3-6日在广东南海大沥盛大举行。作为铝加工行业的一大盛会以及风向标,近年来参会人数不断上升,本届研讨会超2500人参会,再创历史新高。

  鉴于近年来会议受众综合水平不断提升,对会议环境和层次有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大会在提供高价值会议内容的同时,也不断优化活动安排,改善、提升整体办会环境。

  本届研讨会上,在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澳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特邀珠江交响乐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而又慷慨激昂的“激情岁月”音乐会,让与会嘉宾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暂时忘却一天的辛劳,从高强度、高密度的信息交换中暂时抽离出来。音乐会现场更营造出高水平的感官体验,让嘉宾们从视觉上和听觉上得到双重满足。据铝博士网记者了解,此类会议与音乐会创新性有机结合,在业界中还是首创。

image001.jpg

音乐会现场

  此次音乐会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郭黎晓先生主持,他简单介绍了此次激情岁月音乐会的概况。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致辞,阐述了此次举办音乐会的初衷,希望台下各位企业代表能够在一天的“头脑风暴”中解放出来,好好欣赏一段段高雅、精致、陶冶性情的音乐。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松青先生以及佛山市澳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祖明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他们感谢研讨会在业界中作出的贡献,企业自身也在研讨会中获益良多。此次能够赞助研讨会的全新环节音乐会,他们也感到相当荣幸,以后也将持续关注研讨会,为研讨会顺利举办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嘉宾致辞过后,珠江交响乐团演员在一阵掌声中正式登场,他们为企业代表们演奏了13首悦耳动人的中外名曲,由古至今,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乐章,让参会者与现代高雅艺术经历了一次完美的邂逅。

image003.jpg

音乐会现场

  珠江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让现场听众陶醉其中,更令人回味无穷,而音乐会现场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也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image013.jpg

微信摇一摇抽奖现场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休止,现场听众起立鼓掌,用绵延不绝的掌声对珠江交响乐团精彩绝伦的演出表示感谢、赞赏。通过铝博士网记者的随机采访发现,不少听众表示意犹未尽,在这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收获了感动、享受或是惊喜,让人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与多样,也感受到了研讨会主办方和赞助商企业的用心,更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研讨会点赞。

  本次激情岁月音乐会也在一片赞美声中落下帷幕。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1-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