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精准对接 共赢发展——第8届研讨会企业展览专区热闹非凡
字体大小: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但会议中的众多环节令人们依然意犹未尽。接下来铝博士网记者就带您回顾此次研讨会参展单位的风采!

  据铝博士网记者了解,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80家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展。如神之东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帝业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肇庆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聚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兴顺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节能设备、表面处理、化工辅料、机械、模具加工企业,因研讨会在业界的高知名度慕名而来,希望在此次铝行业的盛会中得到充分展示的机会,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image001.jpg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展位风采

image002.jpg

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展位风采

image003.jpg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展位风采

image004.jpg

帝业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展位风采

image005.jpg

展位上人流涌动

  据铝博士网记者观察,企业展区现场人潮涌涌,不少参会代表驻足于展位参观,并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一些中外合资企业更邀请了外籍技术专家前来展会现场坐镇,务求通过更直接的客商交流,面对面介绍产品特色、项目优势等细节,加深了解,促成双方合作。

  短短4天,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会议虽短,但作为行业风向标,在会议中所诞生的思维成果、商务洽谈促成的交易合作,对行业的横向扩展、纵深发展是不可估量的。在此我们相约,2018年,广东南海,第9届研讨会,再会!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1-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