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高球会友各显身手 2017ALPC高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字体大小:

  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于11月4日在广东南海大沥盛大开幕。作为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活动,2017ALPC高球联谊赛在广东南海大浩湖佛山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本次联谊赛得到了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赛前,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作了简单发言,他首先欢迎远道而来、积极参赛的各位球手,并表示此次比赛的主旨是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高球的乐趣,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促进未来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随后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叶均明先生简单宣读了比赛赛制及奖项设置。在球手们拍摄大合照和简单的开球仪式后,本次高球联谊赛正式开始。

blob.png

叶均明先生宣读比赛赛制

blob.png

卢主任致辞

blob.png

球员大合照

blob.png

开球仪式

  开赛前,佛山多变的天气让赛事充满了未知数,赛前雨天,洗刷了佛山连日来的干燥,大风吹走了雾气,多变的天气、征服球场的挑战,也让比赛更加精彩、更有看头,比赛中球员们轻装上阵,球场上谈笑、互动,交流经验,气氛相当轻松。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球员们也争取以最佳的表现显示自身实力。随着各位球手顺利地在最后一洞击球入洞,高尔夫球赛圆满收杆。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球场精彩瞬间

  晚上18时,2017ALPC高球联谊赛颁奖典礼暨交流晚宴在广东南海大浩湖佛山高尔夫球会会所举行。首先由主持人叶均明专家开场,并在悠扬的歌声中宣布各奖项的得主:最近洞奖陈劲民,最近中线奖李易佳,净杆季军叶均明,净杆亚军刘际平,净杆冠军谭广谦,总杆季军迟娥,总杆亚军冯翔,总杆冠军黄俊钦,并与颁奖嘉宾一一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晚宴会场,接连两天的紧凑议程,球员们也可放松心情,享受此刻的惬意自在。

blob.png

总杆冠军黄俊钦上台领奖(左一)

  最后,卢继延主任向在座及关注研讨会动态的各位朋友发表总结辞,随着高球邀请赛的结束,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所有活动全部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铝加工朋友们积极参与,才有会议超2500人的盛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举办活动的初心就是让大家在会议上不但有结识朋友的收获,最重要的是不断全面熟悉铝加工相关技术,工艺,设备,环保,管理以及发展方向。让大家所在的企业都蒸蒸日上,铝行业就长盛不衰,扩大铝用途的号召才有市场上的根本落实。

  球员们离场时,均流露出对本次会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以及对下一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寄予了热切的期盼,表示明年将继续支持研讨会的举办。至此,2017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正式落下帷幕!

更新日期:2017-11-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