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11月4日,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广东南海大沥隆重举办,铝加工行业各界权威人士在此行业盛会中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中国铝加工业强盛之路出谋划策。

  开幕式、国际技术专题报告结束之后,主办方一如既往安排了丰盛的午宴招待各方宾客,令与会者能够在早上的感悟和启发后得到一定的休整,从而更好地迎接下午的各处头脑风暴。此次午宴得到了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亨实业”)的大力赞助,体现了泽亨实业对行业健康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322.png

  作为一年一度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研讨会在行业内部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信息量之大,信息质量之高一直受到行业内部的高度赞誉。会议午宴则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帮助各路宾客整理思绪,放松身心,为下午更为细化的分论坛做好准备,更好地获取高质量的信息,促进更有成效的交流。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459.png

巫赐建先生主持会议午宴

  会议午宴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巫赐建先生主持,他首先上台致午宴开幕辞,依次介绍了出席宴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及午宴的赞助单位:广州市泽亨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对泽亨实业对此次盛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587.png

午宴现场

  随后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研讨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有幸见证了在数年间中国铝加工业的茁壮成长。环保节能已是目前铝加工业发展的新主题,卢主任向台下的各位业内人士送上美好的祝愿,共同促进中国铝加工业蓬勃发展。同时也感谢泽亨实业对本次午宴的大力赞助。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746.png

卢继延主任上台致辞

  作为午宴的赞助单位,泽亨实业的总经理林国政先生应邀上台致辞。他谈到了研讨会在业内举足轻重的作用,泽亨实业本身也是研讨会的常客之一,亲身感受到研讨会的盛况空前。此次有幸赞助研讨会午宴,林总表示十分荣幸,泽亨实业日后仍将大力支持研讨会的健康发展,为铝工业发展添砖加瓦。

承前启后 扬帆起航——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会议午宴隆重举行896.png

泽亨实业总经理林国政先生上台致辞

  相关阅读:

  本次午宴的赞助单位,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是瑞士金马授权华南区总代理,十六年来,专业提供瑞士金马全套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及回收系统,并负责提供高素质的售后服务,目前已经成长瑞士金马亚太地区最大的代理商。泽亨总部位于广州南沙,并设立了福建、安徽、江西、湖北驻外办事处。在广州设立瑞士金马最新设备展示及实验中心,售后服务团队三十多人均接受瑞士金马总部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客户主要分布在铝型材、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通讯器材、金属家具、电气柜,精密五金、电梯、MDF、搪瓷、工程机械等行业,绝大部分客户均为行业翘楚。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