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11月4日会议午宴安排
字体大小:

  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年度铝业盛会——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1月03日-11月06日在佛山南海举办。本次大会以“环保、节能、创新、增效”为主题,届时众多行业骨干企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极具实操经验的技术人员将悉数出席,预计参会人数将超2000人。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午宴的赞助单位,喜迎各方宾客。

  下面将针对4号会议午宴的一些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温馨提示:

  1、参会代表凭参会证免费参加会议午宴;

  2、敬请应邀的代表依时出席,期待您的莅临!

  一、晚宴时间:

  11月4日12:30-14:00

  二、晚宴地点:

  嘉思高酒店三楼皇室宴会厅1-2号厅、一楼自助餐厅/雪茄吧/西餐厅

  三、晚宴参与人员:

  行业协会领导、赞助单位领导、参会代表人员

  四、晚宴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

  赞助单位: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

  五、晚宴具体流程:

blob.png

  在此特别鸣谢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午宴的独家赞助!

  了解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是瑞士金马授权华南区总代理,十六年来,专业提供瑞士金马全套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及回收系统,并负责提供高素质的售后服务,目前已经成长瑞士金马亚太地区最大的代理商。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南沙,并设立了福建、安徽、江西、湖北驻外办事处。在广州设立瑞士金马最新设备展示及实验中心,售后服务团队三十多人均接受瑞士金马总部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客户主要分布在铝型材、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通讯器材、金属家具、电气柜,精密五金、电梯、MDF、搪瓷、工程机械等行业,绝大部分客户均为行业翘楚。

  联系人:林国正电话13602700317

  联系人:李朋朋电话13906049984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11-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