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铝业获2017年度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多项表彰
字体大小: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度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上,华昌铝业凭借多项自主研发项目获得了“2017年度‘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优秀奖’”,四个项目包括:

1DSC_7398_副本.jpg

  变形铝及铝合金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获技术标准优秀奖一等奖;

1DSC_7400_副本.jpg

  铝合金建筑型材(6项),获技术标准优秀奖一等奖;

1DSC_7405_副本.jpg

  汽车用铝合金挤压型材,获技术标准优秀奖二等奖;

1DSC_7390_副本.jpg

  铝及铝合金无铬化学预处理膜,获技术标准优秀奖二等奖。

  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每年组织一次年会活动,旨在推进有色金属标准化工作。全国有色金属标委会技术标准优秀奖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对有色金属标准化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年会共表彰了包括华昌铝厂在内的获奖单位,讨论、审定了有色金属领域的相关项目。以上四项殊荣的获得,是对华昌铝业在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领域产品的技术、品质的充分肯定,奠定了华昌在行业标准制定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有色金属标准化工作以适应产业发展,适应科学发展,服务自主创新,服务新材料产业发展为方向。华昌铝厂始终以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形势为方向,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为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更新日期:2017-11-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