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荣润铝业:让全铝家居无处不在
字体大小:

  凭借着环保、健康、无甲醛,还具有防虫、防火、防水等优势,以及行业对铝应用的不断拓展,全铝家具在家具建材行业整体低迷的形势下依然保持了强劲的成长势头。但仔细思考,在这股强劲的“全铝”风潮下,依然存在着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对于全铝家具今后的发展之路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对于这些问题,从品牌的打造再到产品的定位,荣润铝业心中早已有答案。

荣润全铝家具1.jpg

荣润全铝家具2.jpg

  全铝家具品牌林立,如何先发制胜?

  在品牌林立之下脱颖而出的秘诀很简单,这个秘诀甚至不能算是秘诀,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对产品创新的设计以及品质的把控。为什么要说这个是秘诀但又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因为鲜有人将这个秘诀付诸行动。纵观全铝家具的发展,其实不难发现,产品同质化问题非常严重。一方面,同质化问题暴露出了行业标准缺失、质量参差不齐的致命弱点,另一方面,同质化让企业热衷打价格战,市场陷入恶性竞争。

  对于荣润铝业来说,对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品质细节的打磨是基本要求。据了解,荣润铝业产品主要以扣板型铝型材组合。采用这种组合是出于家具在实际应用中的考虑,采用扣板铝艺模块化拼接方式相比采用螺丝钉接方式能有效地避免了意外刮伤事故。同时,针对日常家具使用的问题,荣润全铝家具还推出相应的优化功能,比如说,在原有的全铝家居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产品的防霉、透气、除臭功能等等。除此之外,荣润全铝家居系列产品也十分注重品质的提升。比如说在防火的性能上,荣润全铝家居系列产品必须达到可承受一千度左右高温的要求。

荣润全铝家具6.jpg

  坚持“设计原创和品质为先”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全铝家居品牌,让荣润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有一席之地。这并不是偶然,雄业铝材,拥有二十多年的造铝历程,荣润作为佛山市雄业铝型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全铝家居品牌,得到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从铝锭进厂到家具铝材出厂,全部由生产团队在自有的大型生产基地内完成,包括熔铸、时效、挤压、喷涂、木纹转印等工序。并且连接一体化物流,面向全国统一供货。从产品到市场,产业链条的一体化资源整合,让荣润全铝家具产品在品牌竞争中极具优势。

  从铝文化到家居生活,该怎么融合?

  早前有观点认为,即使全铝家具在品质属性和消费者需求上有天然的竞争优势,但是消费者在最终的决定中还是会倾向于传统的实木家具。这是为什么呢?有人认为是金属家具本身冷峻的金属特性,也有人认为金属家具目前的产品组合风格单一等等。

  诚然,目前全铝家具的发展与传统的实木家具相比,有优势也有短板。撇开全铝家具的冷峻触感、风格单一等等外在因素,怎么从铝文化切入家居生活,这才是内在关键。

  佛山市南海雄业铝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焕明表示,“全铝家具更应该具有理念认可的组合。赋予生命力是产品成功的关键,一个有生命力的方案才具备持续发展的潜力。通过环保、生态的铝家具,构建不同场景、不同主题、不同功能需求的特色空间,可以被人们轻易接受、使用,融合不同的文化价值,渗透到消费者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全铝家具转变成为全铝家居。”

荣润全铝家具3.jpg

  这也正是目前荣润发展的大方向,荣润铝业全铝家居系列产品具有多钟风格,色纹理随意搭配。产品有:华丽典雅庄园风采、简约都市风情画轴等风格。同时,在全铝家居家装风格上,尺寸、花色、款式都可以按照客户要求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通过应用不同的场景与主题,注入不同的家居风格,让消费者对全铝家居从感受到接受的过程有一个平稳的过渡。从铝制单品到全屋家具定制,转变消费者固有的思想观念和消费方向,引导大家摆脱传统木材家居带来的困扰,让消费者走进健康环保的全铝家具领域,荣润全铝产品为业界的品牌切入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

  全铝家居发展正当潮

  2017年3月18日,全铝家具推广与应用调研座谈会在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举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轻金属部副主任李德峰分析,随着铝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铝在家具制造业得到广泛应用。

  2017年6月22日,佛山市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并于不久后发布了《铝合金家具》、《铝合金家具用型材》两份联盟标准。两份标准将提供绿色新动能,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优化规范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2017年9月13日,首届江顺铝挤压新技术(国际)研讨会于江苏省江阴市盛大开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先生提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铝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扩大铝应用,由生产领域扩大到生活领域,推广全铝家具。纵观市场,全铝家居定制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荣润全铝家具4.jpg

荣润全铝家具5-11.jpg

  行业发展态势向好,但更需要企业的自律自谋。荣润铝业以创新前瞻的理念,制造时尚、舒适、灵活、环保、组装便捷的铝产品,让全铝家居无处不在。从铝材到铝家居,从铝文化到家居生活,荣润铝业正通过全铝家居进行全方位布局,持续创新发展,以实力赢得市场。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