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特别赞助单位介绍:中山市意利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八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1月4日在广东嘉思高酒店盛大举行,会议走过了七个年头,每一届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赞助单位的支持和协助,在此,既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感谢各位会员的热心参与,更要感谢本次会议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让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更加丰富与充实!

image001.jpg

  中山市意利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高精铝型材机械设备研发、设计与制造的公司,意利克人坚持“甘为孤独的拓荒人,不做逐利的追随者”。意利克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战略,成立了设计研发中心、设备检测中心、应用实验中心以及产品制造部和市场推广部。并与多所科研院校合作,在热能利用、机械设计和智能控制方面得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企业在高端设备制造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0031.jpg

  意利克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铝型材设备中,智控高节能铝棒炉被誉为“铝棒炉的工业革命”。据悉,就目前市场上的铝棒加热炉的能耗方面来讲,传统的铝棒加热炉生产一吨铝棒大概需要耗130千克标煤,意利克智控高节能铝棒炉仅需18千克标煤,比传统铝棒炉节能80%还要多。单在能耗费用上,意利克智控高节能铝棒炉便可以为客户节约一大笔开支,该产品同时还具有高品质、高智控、高环保等特性,行业内无人能及。

image009.png

意利克智控高节能长棒炉

image011.png

意利克智控高节能短棒炉

  多年发展以来,意利克机械一直秉承着完美的产品由完美的细节来支撑的生产理念,将顶尖的技术搭配细致入微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原材料,最终造就节能80%的行业佳话。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上,想做大事的人很多,但愿意把小事做细的人很少;雄韬伟略的战略家很多,而精益求精的执行者很少。意利克人摒弃的是心浮气躁、浅尝辄止的弊病,坚定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信念。

  如今的铝行业环境中需要的正是像意利克机械戒骄戒躁,把大事做小,把小事做细、做精的务实精神。第八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继续坚持立足南海,面向全国,服务行业的原则,愿与广大从业者一起把脉行业共性难题,探讨新工艺技术,11月4日,广东嘉思高酒店约定你。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