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研讨会】协办单位特别推介:佛山市南海元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我国的铝加工行业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已经从之前的小作坊式生产,各自演变成了目前大规模规范化生产,产业链明显浮现的局面。在铝加工产业链中,除了各大铝型材生产企业外,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也使相当一部分产业链相关企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他们开始迫切需要一个权威而严谨的学术理念交流平台。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富有竞争力的选项。

image001.jpg

  经历了7届的成功后,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即将在2017年11月3-6日在广东嘉思高酒店举行。此次研讨会除了延续以往的盛况,举办十多场灵感和激情迸发的专场报告会以外,还首次邀请到了珠江交响乐团前来助阵。让各路高水平的专家们在一天的头脑风暴后能够欣赏到高层次的音乐,从而放松身心。历经7载,研讨会依然亮点不断。佛山市南海元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铝加工产业链企业的重要一员,倾力赞助研讨会的举办,成为研讨会的协办单位,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中国铝加工业发展的热忱。

image003.jpg

  广东佛山市南海元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材名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铝材设备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要做就做最好,要争就争一流,做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造世界一流铝材设备”为目标;凭借在设备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雄厚的研发实力,在铝材设备行业迅速崛起,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外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先后引进了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外铝材设备企业为高起点,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力求精益求精,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是元宸机械始终不变的追求。

  元宸可为铝型材加工企业提供:竖式、横式自动化氧化电泳生产线,全自动化铝型材、模具立体仓库设备等国际先进技术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外大型铝型材加工企业推广使用,几十条生产线的业绩,真正成为广大用户充分信赖的知名品牌;二十多年来的铝型材生产经验和技术不断改进,完善创新,令元宸的设备质量在行业中首屈一指、实用精美。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第8届研讨会将于2017年11月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年度盛会不可错失!研讨会针对铝加工行业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深入剖析行业现状,精准把握行业走向。届时还将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你与研讨会进行零距离互动。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添加“铝加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免费报名!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