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特别赞助单位介绍: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11月4日,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在佛山南海嘉思高酒店举行。回首过去的7届研讨会,会议主题思想根据当时行业发展的需要而适时更变不同的主题。今年第8届研讨会将“环保 节能 创新 增效”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真正体现了会议传达出来的“立足行业,服务行业”的根本。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会议一贯的支持者,在近年来也是凭借着以“节能、高效”为出发点,不断地为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001.jpg

  研讨会赞助企业品牌介绍——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青风环境股份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冷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保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青风以节能、高效为己任,针对铝型材行业的特点,精准设计每个环节能源的供应与循环利用,为铝型材行业量身推出了智能泵站+磁悬浮+热泵这一黄金组合。

  青风冷暖设备——行业的领航者

image003.png

  青风环境先后通过了1SO9001、CE、CQC等权威认证,并且具有表面处理液制冷系统、满液式蒸发器、防腐高效换热管等23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国家一级能效产品”、“中国CQC节能认证”、“省重大科技奖”等荣誉。专利技术的研发使得青风公司成为中国工农业冷暖设备行业的领航者。

image005.jpg

第六代变频磁悬浮离心机

  青风推出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是主要解决传统离心机、螺杆机、活塞机,在使用过程中体积大、运行成本高、维保费用高、噪音大、温度不均匀等问题。磁悬浮无油技术使机组无机械摩损,无油润滑系统,彻底解决回油问题,降低用户保养成本。采用R134a环保制冷剂,机组能效COP高达8.3,综合能效IPLV高达13。

  未来,青风环境将持续致力于为工农业提供最节能、最舒适的环境系统设计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的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及行业内不可错失的年度盛会,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传递更高的行业价值与创新思维。11月4日,佛山南海嘉思高酒店,恭候你的光临。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