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特别赞助单位介绍: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11月4日,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在佛山南海嘉思高酒店举行。随着行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深化,社会各界对节能环保、创新创造及提速增效的要求日益提高,在这个关键的行业洗牌期,如何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打造坚实的优质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作为大会的赞助单位之一: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众多支持,在此代表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001.jpg

  研讨会赞助企业品牌介绍——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

  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细化学品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铝表面处理系列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专业企业。在铝表面处理系列化学品的生产和销售方面,公司迄今为止仍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生产企业,拥有众多的客户和较高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公司可供应铝阳极氧化需要的所有化学品:如锡盐、镍盐、钴盐系列,脱脂剂、成膜剂、碱蚀剂、着色剂、封孔剂等全套添加剂。

image003.jpg

  公司的主导产品“硫酸亚锡”为浙江省名牌产品,系公司采用自行发明的专利技术生产,该产品不仅外观洁白均匀、品质纯净、易溶于水,而且还有着用传统化学法生产的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点。该产品曾荣获“省高新技术产品”、“省级科技进步优秀奖”等称号,无论是在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上还是在产品质量上,与国内同行业相比都是处于遥遥领先、独占鳌头的地位。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和建设,精细化学品集团现已成为拥有五家子公司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产品种类也从单一的铝表面处理领域扩展到医药、生物工程等多重领域。

image004.jpg

  最具影响力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及行业内不可错失的年度盛会,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传递更高的行业价值与创新思维。11月4日,佛山南海嘉思高酒店,恭候你的光临。

image008.gif

更新日期:2017-10-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