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特别赞助单位介绍: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作为铝加工行业备受关注的年度盛事,以“环保·节能·创新·增效”为主题的第八届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1月4日在广东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会议走过了七个年头,迎来第八届的盛大召开,自第一届举办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据会议组委会透露,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诺风保泰”)将一如既往作为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赞助单位,初衷未改全力赞助并支持研讨会的顺利进行。

2017研讨会新背景图.jpg

  泰诺风(Technoform)集团公司1970年创建于德国卡塞尔,是全球著名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热塑混合精密型材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门窗,玻璃,汽车,航天等领域。泰诺风的宗旨是“生产热塑精品”。

  泰诺风专业生产和销售建筑用隔热产品——PA66GF25隔热条,在过去几十年里,泰诺风保泰迅速发展,在世界各个国家都建立了销售分公司。1999年进入中国,先后于2001、2008年分别在苏州、香港建立海外工厂,与国内百家铝门窗幕墙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建筑用隔热产品领域,其优良性能的产品正是客户的最优选择。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171024100237.png

泰诺风隔热条

  随着国家对门窗幕墙行业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出,隔热条作为隔热铝门窗幕墙的关键部件,也开创出全新的产品领域,在铝合金门窗幕墙应用行业,泰诺风一直都是铝门窗幕墙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其主推的PA66 GF25隔热条可以说是建筑门窗幕墙节能中的关键隔热产品,更是泰诺风公司四、五十年来一直坚持的主打产品,在全球隔热产品范围内也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

  泰诺风保泰在门窗幕墙节能领域深耕四、五十年,掀起门窗幕墙节能热潮,产品在同行中均获好评,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与泰诺风合作的知名铝型材、门窗生产企业逐年增加,业界口碑、品牌形象也获得巨大提升。

微信截图_20171027090250.png

泰诺风集团公司德国卡塞尔总部

  在过去的30多年里,泰诺风一直研发个性化节能方案,与客户一道共同发展创新;位于全球三大洲的八家工厂,让泰诺风得以在短时间内更灵活的按单生产。全球22个产品仓库,保证就近为客户提供供货服务。同时,泰诺风保泰专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聚酰胺隔热条,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铝门窗幕墙节能技术方案,隔热条年产量超过3亿米,泰诺风保泰已成为市场上的领先者!

  第8届研讨会将于2017年11月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年度盛会不可错失!研讨会针对铝加工行业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深入剖析行业现状,精准把握行业走向。届时还将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你与研讨会进行零距离互动。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添加“铝加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免费报名!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欢迎您的到来!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0-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