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专访恒兴涂料:互联网+为品牌宣传提供了多样化的方式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9日,在这个阳光绚丽,暖风阵阵的秋日,鹏博资讯“互联网+品牌营销”暨客户答谢会在广东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个异彩纷呈的盛宴。在本次答谢会上,鹏博资讯记者有幸采访了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赖志斌先生。

  通过采访,赖先生表示互联网+的出现使公司的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线下模式,互联网+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是一种依托,未来借助互联网+可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

  赖先生透露,在品牌推广上,公司有自身的媒体推广平台,其次是以鹏博资讯为主的品牌代运营,来参加本次答谢会目的也是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同时,也在阿里巴巴等平台网站做市场推广。而针对互联网+结合企业品牌宣传等问题,赖先生表示,企业在互联网平台上的品牌推广最重要的是需要看到实效,这也是所有线上平台所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同时,赖先生也表示相当期待与鹏博资讯往后的业务合作,亦祝两家企业能获得双赢!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