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专访依斯特新材料:加强效果优化,发扬互联网+品牌力量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9日,在这个阳光绚丽,暖风阵阵的秋日,鹏博资讯“互联网+品牌营销”暨客户答谢会在广东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个异彩纷呈的盛宴。在本次答谢会上,鹏博资讯记者有幸采访了广东依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秦攀先生。

  在采访中,秦先生就一些相关的互联网+企业营销问题与采访记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秦先生表示,他比较看重的是线上平台的品牌推广,可以为企业的宣传真正带来的实际效果。因为就传统的企业,通过线下布展的方式去做市场推广,虽然耗费企业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可以收到的效果也是可见的,比如说通过展会可以发掘地区市场潜力,开拓新的客源等等。但是线上的推广目前关于这方面的提升缺乏相关的指标,针对性比较弱。

  秦先生则希望鹏博资讯往后可以继续保持细化客户目标群,加强后期的业务优化对接,将互联网+企业品牌营销的力量发扬广大。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