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承办并赞助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4日,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在佛山南海嘉思高酒店举行。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作为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支持。

image001.jpg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2月18日,会员以铝型材生产企业为主,还涵盖机械设备、模具、化工、原料辅料等企业。2008年2月18日,协会成立了技术专家委员会,为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目前,技术专家委员会共有专家成员34人。

image004.jpg

  成立以来,协会先后获得“广东省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佛山市先进民间组织”、“佛山市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南海区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南海区5A级行业协会”、“南海区企业服务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image005.jpg

  2017年,正值铝加工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南海铝型材行业牵头争创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打造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为南海地区铝型材技术工艺发展、创新转型升级的树立了一个先锋示范地区形象;也通过对南海地区铝型材产业发展优势的推广宣传,向参展观众展示南海铝企务实、求新、勇于挑战的良好企业形象。立足南海,面向全国,服务行业,作为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多年来为南海铝型材对外品牌宣传与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

image007.jpg

  多年来,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坚持以“立足南海,面向行业,服务行业”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资源,为行业提供人才培训、项目服务、技术引进、行业交流、展会组织、信息服务、协助政策等方面的服务。而协会不仅是为会员服务,也是为行业服务的。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即将召开,期待您的关注、参与和支持!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