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方铝业:“一带一路”战略下争创广东工业型材先锋
字体大小:

  中国经济经历腾飞后正在逐渐步入中高速增长期,新时代下,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顶层战略。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广东工业型材未来的机遇仍然不断。南方铝业人正确切地看到这一点,并准备为广东铝材的闪耀贡献自身的力量。

  南方铝业成立于1992年,经过25年的发展,其在业界可谓是享负盛名。南方铝业拥有模具设计、熔铸、挤压、氧化着色、电泳、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隔热、机械抛光、三酸抛光、异型材深加工等完整的生产体系,其36条先进生产线,产能达20万吨以上。现可独立生产建筑、家居装饰、交通工具等多个行业领域所需型材。

  1508996727287386.png

  交通用铝 图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来源:百度

  广东工业型材在“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引领下,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向世界发展,不断壮大的机会。南方铝业人敏锐地发觉到工业型材领域蕴含的众多机会,并运用自身雄厚的实力和前瞻的眼光,旨在努力地成为广东工业型材的先锋,创造出广东铝材的蓝海。在工业型材占比越来越高的今天,南方铝业必将成为广东工业型材的先锋。


更新日期:2017-10-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