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参观路线全新出炉,近距离领略名企风采
字体大小:

  蓦然回首,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已经迎来了第8个年头,作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汇聚行业内的骨干企业、专家学者、一线技术人员等专业人士共同为行业解惑答疑,攻克行业的一道又一道难题,推动行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为每年研讨会的重头戏之一——名企参观活动,多年来广受行业人士的好评,在他们看来,再前言的理论知识都需要无数次实践的检验,方能得到应用和推广。

2323.png

  铝博士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第8届研讨会来临之际,结合“环保、节能、创新、增效”的大会主题,本次研讨会特别安排了三家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分别是:铝材质造领先者——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铝型材粉末涂料专业制造厂商——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健康环保家居领军品牌——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

22222.png

  作为一家拥有长达24年的造铝历程,组委会经过精挑细选选定为参观的第一站,自然有不一样的魅力,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亚铝业”)坐落于肇庆大旺高新科技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806亩,项目总投资八千万美元,年产量达15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铝型材生产制造商之一。

  作为业内拥有一系列精益求精的创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中亚铝业在生产工序上几乎涵盖了铝型材生产的一系列工序,目前产品系列已达两万多种规格和六百多种表面颜色,几乎囊括所有建筑门窗、幕墙、装饰铝型材及工业铝型材的品种和规格。参观者有望在本次参观中大饱眼福,在涉及不同品种铝型材产品上还能近距离和一线技术人员现场交流,不失为一次绝佳的机会。

  待稍作休整之后将主战场转移至第二站,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江粉末”)同样位于肇庆,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一体化,专业生产铝型材用粉末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

3333.png

  参观团此行将会亲临一线观看铝型材粉末涂料专用生产设备,欣赏新型粉末涂料的“十八变”,作为一家专注铝型材行业粉末涂料制造厂商,华江粉末聚集了国内资深粉末涂料专家,组建了铝型材粉末的专业研发团队,针对铝型材粉末的特点,研发出众多铝型材专用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达1万吨,产品广获市场肯定。华江粉末在未来将秉承“坚持技术创新与质量第一,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借研讨会之机向参观团展示其雄厚的综合实力,提升彼此间的信赖,促进更深度的合作和交流。

45555.png

  作为此行参观的第三站,正是迎合全铝家居“新蓝海”的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家邦”),作为一家集家居研发、生产、策划、营销、服务于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打破传统家居材料局限,创造性地将健康元素融入家居新生活,专为居室空间研发了全铝定制家,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迅速进入零甲醛健康新时代。

  百家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健康全铝家居产业的项目开发及全铝家具产品营销,多方位为全国各地的铝合金家具、铝合金衣柜、全铝橱柜的全铝家居加盟商提供全套生产配套材料系统服务。在发展自身的过程中时刻关心行业的变化,牵头并制定了多项全铝家居行业标准,促进全铝家居行业进入有序良性发展。此行参观团有幸亲眼目睹代表着“健康环保、款式多样、耐用时尚、性价比高”的百家邦全铝家居产品,体验真正家的归属感。

  相闻不如所见,第8届铝加工研讨会组委会和参观企业盛情相邀,与您一同领略行业名企风采,一览行业前沿的瑰宝魅力所在。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10-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