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泰诺风保泰:门窗节能 从泰诺风开始
字体大小:

  在我国建筑节能标准不断提高的今天,门窗行业作为节能领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而系统门窗的隔热性能是门窗性能的主要指标之一,也是体现系统门窗整体水平高低的重要技术参数。优质的隔热胶条在日常建筑使用中,对门窗的保温性能和气密性能等节能降耗方面有着重大的影响,所以隔热胶条在门窗制作中不是配角,它在节能指标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在系统门窗中对于隔热条的选择尤为重要。

泰诺风图片 (1).jpg

图1 泰诺风集团公司德国卡塞尔总部

  四位一体 打造全球本地化公司标杆

  泰诺风(Technoform)集团公司创建于1970年,总部位于德国卡塞尔,是全球著名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塑料精密挤压产品的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门窗、玻璃、汽车、航天等领域。泰诺风保泰(Technoform Bautec)是泰诺风集团旗下的子集团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建筑用隔热产品——PA66GF25隔热条,在过去几十年里,泰诺风保泰迅速发展,在世界各个国家都建立了销售分公司。1999年进入中国,先后于2001、2008年分别在苏州、香港建立海外工厂,与国内百家铝门窗幕墙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建筑用隔热产品领域,其优良性能的产品正是客户的最优选择。

泰诺风图片 (51).jpg

图2 泰诺风保泰苏州厂区

  五十年如一日 专注门窗隔热产品

  目前,我国面临巨大的节能减排压力,减少建筑门窗能源消耗量是有效的节能途径之一。门窗是建筑物采光通风的重要通道,也是建筑物保温隔热最薄弱的部分,建筑能耗有50%是通过门窗流失的。

  近年来,国家更是大力推进门窗幕墙行业节能减排措施,作为隔热铝门窗幕墙的关键部件——隔热条,也是随着隔热门窗幕墙产品的广泛应用而开创出一个全新的产品领域。

  泰诺风一直都是铝门窗幕墙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主推的PA66 GF25隔热条可以说是建筑门窗幕墙节能中的关键隔热产品,更是泰诺风公司四、五十年来一直坚持的主打产品,在全球隔热产品范围内也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

泰诺风隔热条2.png

3  泰诺风隔热条(1

泰诺风隔热条1.png

4  泰诺风隔热条(2

泰诺风隔热条3.png

5 泰诺风隔热条(3

图片对比.jpg

6  应用泰诺风隔热胶条效果对比

  在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铝博士网记者有幸实地感受到泰诺风隔热条产品的优良性能,如图4,在产品隔热测试中,使用其他品牌的隔热条(左)上的巧克力块融化明显,而泰诺风产品(右)上的巧克力块则完好无损,直观地展示了泰诺风隔热条产品的优越性能。

泰诺风保泰在门窗幕墙节能领域深耕四、五十年,掀起门窗幕墙节能热潮,产品在同行中均获好评,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与泰诺风合作的知名铝型材、门窗生产企业逐年增加,业界口碑、品牌形象也获得巨大提升。

  个性化节能方案 完善服务体系艳压群雄

  可能有人会问,应用在门窗幕墙上的隔热产品数不胜数,为何泰诺风隔热条一枝独秀?这与泰诺风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价值有关。泰诺风非常重视国内外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隔热技术解决方案。

  据了解,泰诺风保泰产品手册中开发了共超过670种的产品尺寸型号,可供不同的门窗系统公司和型材厂在门窗节能上选择。按照客户的特殊要求,所有产品均保证在一周内以各种长度和数量运送至各地。

  其次,除了标准化产品外,泰诺风亦乐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节能方案,与客户共同创新发展。在提供客户化的解决方案时,泰诺风首先会与客户讨论型材设计上的新想法、用意和可能性,对隔热条的形状和所实现的功能提供合理化建议,再设计出相应的产品图稿,在型材开模和门窗批量生产钱,对门窗U值进行理论的估算。然后中间对产品进行一系列的改进、优化的工作,在批量生产前还会对产品性能进行全方位的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客户的预期效果。

  超前的设计理念、完善的沟通机制、贴心的服务,是泰诺风保泰一直保持创新、发展的关键,隔热胶条产品质量优势加上一套完整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助推泰诺风成为铝门窗幕墙隔热解决方案的专家。

泰诺风图片 (3).jpg

客户化解决方案流程

  隔热条焕发“新能量” 推动绿色建筑新发展

  泰诺风保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截止到2013年末,大约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了35亿米隔热条产品,用在约3亿扇窗户上。按照每个家庭年平均室内外温差10度、年平均取暖制冷天数90天计算,应用泰诺风隔热条累计为社会节约40亿度电,使得社会累计减排二氧化碳400万吨。

  在各地建筑节能标准不断提高的今天,泰诺风保泰正在通过优质产品、专业技术、贴心的服务与海内外商业伙伴,共同推动着中国绿色建筑的健康发展。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