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方铝业:用匠心精神砥砺前行
字体大小:

  当前,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环境下,全国铝材行业正面临标准升级、竞争激烈等多重压力,而广东铝材产能过剩和行业“绿色化”转型,也使铝型材产业发展面临着困难。

  面对诸多问题,行业内各大铝型材企业纷纷寻求新发展,但原料价格和劳动力成本不断增长,企业的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于是在寻求新发展的过程中,不少企业走了弯路,同质化、低价竞争等问题充斥着整个行业。只有少数企业仍然坚持不忘初心,坚持严格把控产品生产,以质量取胜市场,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铝业)就是其中显赫的代表。

  从1993年创厂初期,南方铝业就一心专注于生产铝合金型材,到21世纪初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而扩大生产规模,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开辟新生产基地,并增添了新型生产设备,以稳定产品质量和提升产能,增强南方铝业的市场竞争力。

  多年发展历程中,南方铝业始终以“匠心精神”投入生产,像匠人一样对产品的研发执着专注、对产品质量做到追求极致,无论是在家装铝材建筑型材还是工业型材方面,南方铝业都更多地强调“专注、耐心做一件事”,正是这样的专注用心,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早在2014年,南方铝业“南方高腾”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收获了匠心精神带来的成果。

微信截图_20170927140943.png

南方铝业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09-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