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率先通过新版国际国家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字体大小:

  7月中旬,广亚铝业司接受了方圆标志认证公司的外部认证审核,顺利通过了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的新版认证审核及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体现了广亚铝业二十多年来“秉承设备完善、技术精良、产品优质、服务诚信”的企业宗旨,以及与客户共享成功,与员工共求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的愿景。

  《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已于2016年12月30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于2017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正式实施。新版标准较之前版本变化巨大,采用基于控制风险的思维理念,对成文信息的要求更加灵活,更加强调组织环境,增强对领导作用的要求,更加注重实效预期的过程结果以增强顾客满意,标准体现了持续改进、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的管理思想。

  广亚铝业通过半年的时间,按照新版标准要求,通过顾问公司的辅导培训和全体员工的学习,建立了符合新版标准要求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公司内部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增强了公司市场竞争力,树立良好的广亚品牌形象,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广亚铝业即将引入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供基础及增添新的内涵,将进一步推动广亚铝业品牌建设,发展战略目标的顺利实施,实现新广亚新飞跃。


更新日期:2017-09-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