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秋慰问送真情 南方关怀暖人心
字体大小:

  九月的清风轻轻拂去夏日的狂躁,潺潺的小溪吟唱着动人的秋歌。伴着秋收的喜悦,我们即将迎来中秋佳节。

微信截图_20170921163813.png

  为了让横山镇的困难村名感受到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中秋佳节,9月18日,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廖副总带队到横山镇各村庄慰问了辖区内程志修、曾智健、梁国成、郑少飞、黄秀枝、龙珠六户困难家庭,发放油、米、月饼、慰问金等中秋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截图_20170921163700.png

微信截图_20170921163707.png

廖副总一行与村民合影

  南方铝业公司领导与困难家庭近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亲切交淡,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廖副总表示:“物轻情意重,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接受慰问的村民对社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南方铝业带来的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就像一缕缕温暖的春风,让村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暖心中秋,有南方相伴!祝愿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他们能过得更美好!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