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工业4.0”已经革了广东工业型材的命吗?
字体大小:

  在近两年来,工业领域有个概念非常火,那就是德国提出的工业4.0。在美国叫“工业互联网”,在中国叫“中国制造2025”,其实三者的本质内容换汤不换药,智能制造是核心。很多人说,工业4.0所传达的智能制造概念将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升级转型,是中国时代性的革命。此话并不假,特别是在铝型材行业,纵观广东工业型材的发展,智造水平高低已经成为判别工业型材优劣的标准之一,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凭借着先进的智造设备支持,在工业型材输出上领跑行业。目前南方铝业已经形成了应用于散热器、建筑模板等领域的一系列工业型材

微信截图_20170921155322.png

建筑铝模板

  得益于南方铝业对智造硬件水平建设的重视。多年来,南方铝业陆续引进了多条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同时为了满足质检、仓管、环保等生产综合需求,南方铝业成立了现代化铝型材质检中心,引进了ERP自动化成品仓管理系统与废弃污水在线处理系统。以科技智造为基础,大大提高了南方铝业在工业型材领域的输出水平,也凸显了南方铝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