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方铝业:诠释家装铝材新概念
字体大小:

  首届江顺铝挤压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刚刚落下帷幕,关于行业的讨论在持续发酵,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无疑是再一次把铝加工行业发展推向新高潮,在通过感知行业新技术领域,探索转型升级的新方向有着深远的影响。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在会上多次提及“拓宽铝材应用领域”的重要论题,铝材应用领域多元化发展在助力行业企业取得新的突破上成效显著。广东南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铝业”)作为一家拥有长达二十五年造铝历程,同时又是铝型材表面处理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在建筑、工业、家装等铝材产品应用领域上建树颇丰。

微信截图_20170921155302.png

上图为家装铝材新品展示

  南方铝业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拥有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肇庆广宁生产基地,拥有挤压、喷涂、电泳等36条生产线,产能达20万吨以上。生产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辅之以铝型材专用的ERP信息化管理,保证高品质的铝材产品。“南方高腾”牌作为南方铝业集体智慧的代表作之一,依靠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满满的赞誉。

  高端铝材,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展望未来,南方铝业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备服务,打造绿色节能型产品,为环境贡献力量。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