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参加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19日,“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门窗幕墙及配套件类(华东区域)”评审会在上海易居集团总部盛大开幕。

  作为500强评测的子榜单评测大会,评审嘉宾的阵容由瑞安、绿都、世茂、旭辉、中南置地、绿地集团、新城地产等百强房企的采购负责人组成,无论专业度还是经验度都能保证评测的公正有效。审会现场,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为首的评审团为了让优秀供应商了解开发商招标采购的逻辑,各自分享了企业在“百年宅”这一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上的探索。

  随后作为本次评审会的重头戏,参会供应商展现自身的实力和优势,广亚铝业销售副总经理陈勇向评审介绍公司三大生产基地的规模、产品品质和优势,公司以超出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行业领先的制造设备、航天军工品质的技术水平获得了评审的一致认可,各位评审对广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尤其是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合作研发的行内首创“智能上下料设备”是此次评审会上的一大亮点,扩大了“广亚”品牌在500强房地产企业的影响力!

  作为房地产企的下游企业,供应商应该紧跟房企的风向,开启“品牌价值”“感知品质”的视角,重视市场的深度研究与细分。消费者变得更精明,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房子是什么样的,愿意为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开发商买单。而广亚铝业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精品工程,坚持成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紧跟房企步伐,不断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共创辉煌!

14984386763177.jpg

更新日期:2017-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